這是一篇關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自曝其短的體驗文

先簡短說結論,這個新技術效果根本逆天,不用吃藥打針,而且目前還不是廣為人知

震波怎麼打

 

--------- 本文開始 ---------

聽過六脈神劍嗎?

這是天龍八部主角段譽的最大奧義,威力無比,正常發揮時威風八面無人能敵,但它還有個特點,實戰中會意外卡彈,然後主角就被敵人抓走了

在下段譽..找我有事嗎?咳咳

本來並不太在意,畢竟不年輕了,有時不靈光也是正常的(望向遠方
 

前陣子去藥房買眼藥水,旁邊走來一位阿杯神色自若的跟櫃台小姐說:"我要買藍色的"
 
櫃檯小姐也神色自若的拿了藍色藥丸給他
 
見到這一幕,我未經大腦反應就嘴角上揚,下一秒發現這樣很沒禮貌,馬上學習他們神色自若的表情,假裝什麼都沒發生,不過還是被阿杯看到了
 
"賣笑,你以後老了就知道",還好阿杯沒生氣,台語口音說完就走了,態度還是一樣神色自若
 
想想自己的六脈神劍,再這樣下去會不會以後跟阿杯一樣得依靠吃藥才能正常發揮?
 
 
"阿那答...我要!"
"親愛的等我一小時歐(吞藥)"
"還要等多久?(一臉不爽)"
 
這根本夢靨!肚子餓了還要先等飯煮好,一等就要一小時,誰曉得一小時後會不會被老闆抓去加班?
 
阿杯給我的啟示就是.....變成那樣之前趕快想辦法,梁靜茹讓我有了去看醫生的勇氣  
 
 

 

這輩子第一次來泌尿科診所,實在很不自在,尷尬的走進去,尷尬的填資料,尷尬的坐等醫生問診,最後還要尷尬的跟醫生說明來意

 
醫生請助理出去,戴上手套,要我掏出小鳥給他檢查,過程難免在小鳥各處摸摸捏捏,我本來還擔心會被摸到翹起來,還好感覺太尷尬了,檢查過程中小鳥毫無動靜,萬一嚇到醫生說不定就被請回家?
 
 
器官檢查完醫生繼續問診
 
"你看起來.....",醫生停頓了一下,似乎是在謹慎措詞
"應該不是追不到女生吧,沒結婚其實是離婚了?"
 
咳咳..真相是女生追不到我(咦?,身為一個同志怎麼可能讓女生得手 
 
不過此刻面臨了很困難的選擇,要不要坦白?似乎有醫生會用男女愛情動作片來判斷是否有障礙,要是醫生真的拿片給我看,發現治療前後都沒作用,會不會叫我放棄六脈神劍去練葵花寶典?
 
"我是同志",遲疑了幾秒後,決定直白的說實話,我不想給醫生造成困擾,要是他因此拒絕治療那就算了,大不了再找別的醫生?
 
"哈哈哈",醫生笑起來,
"同志就同志嘛,我也有其他病人是同志,沒什麼的別擔心!",醫生看我回答得遲疑,反過來表明態度
 
心中放下一個大石,我曾想泌尿科醫生會不會都覺得同志小鳥壞掉了最好,這位醫師粉碎了我自己的偏見
 
 
剩下拉哩拉雜的問診略過,結論是工具該修理了,幸好還不太嚴重,醫生不希望病人年紀輕輕就得依靠藥物--誤會大了我只是看起來年輕--問我要不要嘗試新的治療技術--就是這篇的主題低能量震波治療術,他很有信心的說以我的狀況幾乎可以完全復原
 
簡單解釋,威而鋼是化學性的作用在小鳥血管,化學物質耗盡後就會讓灰姑娘的馬車失去法力變回南瓜,而震波則是物理性的作用在小鳥,藉著把小鳥打傷(冷顫..)讓血管重新長出來,血管重生後馬車就不須要法力維持,不會再變回南瓜了
 
聽起來有點痛....可是為了不用事前唸咒,然後等待祝福魔法生效這種麻煩事,把心一橫拼了!
 
 
打震波的實際過程,就是躺在手術台上,脫光褲子兩腳打開,把兩顆蛋蛋往兩側撥開避免誤擊,作好遭受蹂躪的覺悟準備。醫生先在陰囊抹上KY潤滑液類似作超音波檢查的水性乳液,然後手持儀器貼在陰囊中間有一根平時不太會注意的筋上面開始蹂躪施打震波(醫生說這是陰莖根部),陰囊蹂躪完畢後輪到陰莖受刑,一樣先在陰莖抹上水性乳液,然後醫生手握香菇頭喬角度,讓儀器緊貼在陰莖濕打施打震波
 
小鳥挨槍是什麼感覺呢....坦白說施打當下沒什麼感覺,雖然儀器每次發出震波時都伴隨著靜電爆開的巨響,聲勢很驚人,但除了偶爾有一點像是被尖銳物體輕戳的感覺外--真的只有很輕微的一點點--幾乎無感,反倒是冰涼的儀器在小鳥上移動,還有香菇頭一直被醫生用手抓來抓去比較有感(汗
 
 
療程總共要打六次,小鳥挨完第一槍當下無感,不過到晚上漸感挨槍的小鳥有一點似有若無的酸脹,仔細看覺得好像有一點點腫,用手摸卻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真要形容就是身上有一種陰莖的存在感,一直延伸到陰囊裡,好像身上第一次長了陰莖(?)晚上小鳥因為這種感覺就頻頻起立,當時只猜是器官挨槍後有點敏感才會這樣,震波不過打了一次,就算有效應該也沒有這麼快
 
隔天酸脹感還在,可能因為這個感覺,白天小鳥就不自覺的上上下下了,總之就是心裡稍微亂想,小鳥根部就開始發熱起立--很像人家說吃了藍色小藥丸的感覺--為了不要一直喬褲襠的尷尬只好整天專心工作避免亂看亂想 
 
這種奇怪的感覺到了晚上更猛烈,睡覺時被頻頻起立的感覺弄醒,真的就是脹好脹滿小鳥覺得很撐,搞得沒辦法好好睡覺,為了舒緩這麼強烈的反應,只好半夜起來把精華釋放掉再回去睡覺........至此我確定這不是心理作用了
 
 
去挨第二槍的時候跟醫生簡略提了挨槍後的狀況....當然沒告訴他半夜起床去消腫這種事....醫生說通常打一到二次就會有感了,我的狀況不是特例
 
多挨幾槍後,漸漸習慣這種感覺了,比較不會再失控的亂翹,但是仍然反應迅速,不管是單純的觸摸或者不自覺的亂想(通常是感覺底下在充血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在亂想)都一樣,某次去挨槍完的時候還因為男助理幫忙清理小鳥上的KY潤滑液,擦得稍久不小心就硬了,覺得很尷尬,還好醫生跟助理大概都見多了吧
 
 
六次酷刑療程就這樣走完了,勇敢挨槍的成果是,現在小鳥硬度增加不少,對各種刺激反應迅速,也不會再因為分心找套子就消風,就連射完也不會馬上軟下來,而且冷卻時間變得很短,像是回到20多歲的狀況 
 
要說缺點也是有的,器官雖然變厲害了,但是體力沒有跟著變厲害,濫用武器的下場就......容易體力透支,現在要留意的反而是別把自己搞太累  
 
感謝神奇的新科技和仁心仁術的醫生(鞠躬
 
arrow
arrow

    水母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