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德,請不要在得知網誌寫的是誰後,拿文章去給當事者看,更不要據此要求提供服務

 

這裡所有相關網誌都沒有指名是誰,就是為了避免造成困擾,只用訊息私下透露給真正有興趣嘗試的朋友

 

得知訊息請低調嘗試,請勿大張旗鼓告訴師傅網路上有推他的文章;我寫文純粹想留下好回憶,並沒有要為誰打廣告,所以請不用轉告師傅;若真有心,嘗試過後回來私下簡述體驗,我會非常感謝你的回饋

 

拿文給師傅看,如果是為了明示或暗示要求服務,只能拜託別給彼此造成困擾,師傅要提供什麼服務本來就是他的自由,這樣做只會引起不快,反而讓服務體驗變差,如果師傅因為我的網誌產生困擾,我會考慮以後只對熟朋友或老讀者回答訊息

 

最後,如同自介所述,文章不是要讓人滿足「這是誰」的好奇心,最新的文章有私訊來問我會回答,其他舊文若有興趣嘗試請斟酌發問,總之一口氣問一堆師傅的留言或私訊我不會回應--除非你有相關的按摩體驗可以私下交流

↓↓↓↓↓↓↓ 

我的自介 -- 傳送門

 

感謝您的諒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