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走在暗夜的公園,認識不到一小時的男人牽著我開口問
 
「我們一起去坐車吧,你要回去了嗎?」
「我想再逛一下」
「那我先回去了,下次還會再見到面嗎?」
 
在這裡的人都不是當真來交友吧?慾望過後短暫的戀情就結束了,彼此變回路人,以後會不會再見面?其實我不太在意
 
「大概吧」
「那掰掰囉,希望能再見到你」
男人的背影漸遠,最後消失在夜幕中
 
 
----------- 事件分隔線 -----------
 
那位離去的男人,大約一小時前在邂逅的人群中偶遇,對上了眼,過來打招呼,聊了幾句就拉我到隱密處,我們就安靜低調互相為對方服務
 
在刻意壓低的呻吟中,他先釋放出了他的慾望,隨即開啟了聖人模式先行離去,只留下灑落一地的混亂和苦笑的我
 
這種事...也算不上奇怪,對我來說雖然沒有完美結束,但看著一個寂寞的靈魂因為我得到救贖,那過程仍然使我相當快樂
 
我繼續漫步,尋找下一個邂逅,偶然走到一個轉角,發現極暗處有人默默的聚集,只見牆角有個男人站著背對大家,他的胯下正對著另一個蹲著男人的臉抽動,最後發出了悶哼,腰部像蝦蛄反覆彎了幾下,最終靜止
 
站著的男人離去了,應該已是心滿意足,蹲著的那位男人卻意猶未盡,看向眾人,黑暗中看不清楚,似乎在向我招手示意;雖然有點想嘗試,可是要當個表演者讓人旁觀,這點我實在無法,便靜靜轉頭離去,把機會留給其他有緣的寂寞男人
 
繼續走著,再度遇到剛才的聖人男,這次他牽起我的手到暗處的長椅坐下聊天
 
「剛才謝謝你...我有喜歡的人,心情很不好,最後還是只能來這裡」
他的煩惱就是個愛不到的異男,我靜靜聽他訴苦,思緒飄向回憶,其實沒有很認真聽
 
我曾認識一位異男按摩師傅,會幫有需要的客人用手宣洩,混熟以後有時約我去吃飯、還泡過溫泉;後來我交到B,最後一次找他按摩,他知道我以後不會再來了,那次超越了異男的極限,用嘴幫我宣洩直到出來結束,送我一個珍重難忘的告別
 
我和B最終分開了,但恢復自由身以後,也沒再去找過那位異男師傅,不知道他和妻小現在是否安好?
 
「我們一起去坐車吧,你要回去了嗎?」
聖人男的提議將我從回憶中拉回現實
 
「我想再逛一下」
其實他有點呆萌可愛,若非剛才沒把事做完就先行離去,讓我現在還忙於解決自己的事情,我大概會答應他的邀約
 
「那掰掰囉,希望能再見到你」
男人的背影漸遠,最後消失在夜幕中
 
----------- 事件分隔線 -----------
 
 
我繼續漫步,時間越來越晚,人卻越來越多,可惜我回程需要坐車,不能太晚離去,經過幾個看似有黑影交錯的暗處,沒空再去看別人在幹嘛,只專注路上還在行走的男人們
 
迎面走來一位皮膚黝黑的短髮男,剛從公園外進來,厚實胸膛和粗壯上臂,一看就知道有在練,覺得頗帥就多看了一眼,但是外觀太像異男了,我沒打算冒險,若無其事的擦身而過,不到幾秒他從後面搭我肩膀開口說話
 
「我住高雄,來台北出差,我好像見過你?」
好爛的搭訕技巧,不過很好開啟話題
 
「找路嗎?你要去哪裡?」
我試探一下,有點怕變成仙人模式,跳上明天的新聞版面
 
「我是來這裡找你的」
實在很會撩人
 
短髮男直率訴說他心中的渴望,我們彼此都覺得對方是喜歡的型,就不再浪費寶貴的時間,他熟門熟路把我拉進寬敞的無障礙公廁,關掉電燈虛掩上門,我們緊緊擁抱互相探索,幫對方釋放身體的壓力,最後兩人的慾望都宣洩了出來,他甚至將我釋出的壓力都吞噬殆盡
 
拉開虛掩的門,意外看到門前人群聚集.....或許當初把燈關掉反而是昭告周知,結果成了表演者?只好感謝沒人闖進來打擾,讓我們能心無旁騖的把事做完.....反正都這樣了,我們也沒打算掩飾,面向眾人目光,邁步上前穿越人群離去
 
「沒想到今天這麼快就找到人,我先走了」
短髮男和我再度擁抱,讓我再一次陶醉在他溫暖的胸懷,然後我們從此離別,沒有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
 
看看手機,時間已至凌晨,今天來此的目的也已達成,該是踏上回程的時候了,漫步經過剛才被圍觀之處,人似乎變得更多,距離天亮還有好幾個小時,公園的美麗現在才要開始,但身體發洩過後漸感疲倦,體力和時間都不允許我繼續逗留
 
如同來時般,最初孤身過來,最後也孤身離去,除了灑落慾望外沒有帶走什麼,所有邂逅的回憶都遺留在越夜越美麗的數字公園
 
 
#以後會不會再見面可能會在意
#留不住的邂逅也只能瀟灑放手
 
arrow
arrow

    水母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