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更新:已離開現職不知去向的師傅就先槓掉了,若有消息再更新)
 
現在資訊發達,對按摩師傅的評鑑文越來越常見,既然懶散的寫了幾年體驗文,也來一篇不負責評鑑...應該說是推薦,沒寫出來的師傅未必不好,更有可能是我沒找過他 🤣 
 
我很少跑主流名店,所以沒辦法推薦名媛,想知道他們評價的人,就不用浪費時間繼續往下看了
 
對於常見1-10分的評分方式,我有不同想法,舉例兩位師傅A與B,各得8.5分和9分,在我看來其實沒有分別,因為
1. 兩人都獲得極高分
2. 兩人分數差距甚小

高分說明了兩人都技藝非凡,而微小的差距則說明了兩人水準在伯仲之間,我認為一同放在最高評價的級距就可,絕對意義上誰高誰低,換人來評分,分數說不定還會反過來,就讓有緣人親身經歷後自己評判

列出的師傅不一定有寫過文,而有寫過的基於不公開點名原則,也不會在這裡玩連連看,真的好奇想問,請先看一下網誌的置頂文

 
若有好師傅我沒寫到,歡迎提供意見
 
 
----- 以下正文 -----
 
 
最佳按摩功力賞
單純就按摩功力推薦,其他服務不管好壞有無全都不列入考慮,沒附上花名的(?)就是幫低調,沒附上連結的就是低調到不行連網頁都沒有
 
神之手 -- 我個人給予最高評價的師傅們
 
一流高手 -- 我個人非常推薦的師傅們
 
 
最特殊手法賞
來點跟按摩無關的,奇特手法師傅,未必人人喜歡,但手法在江湖上可說是獨一無二,只此一家
 
 
最佳性價比賞
便宜又大碗,花少少吃飽飽,別小看人家便宜
 
如有變動將會上更新,
祝各位都能找到喜歡的按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志 按摩 同志按摩
    全站熱搜

    水母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